《游戏王》海马濑人语录

如果前面有神挡路的话,那你就打倒神。(74话)

未来有无限的可能性,而过去却只有一种足迹。对我来说已经流逝的过去一点意义也没有。(93话)

我才不会被未来牵着鼻子走呢,只有我自己迈出的道路才是属于我自己的未来。(93话)

我的骄傲还有我的灵魂,我的未来要由我自己来决定。(94话)

顺从未来的人,是看不见希望之光的。 (94话)

没有路的路,就只能用自己的力量来开拓。(109话)

对已经动身的我们,所走的道路上是不需要回首过往的。(101话)

乃亚,你想扮演世界的创造者的话,那我就君临你的世界。(114话)

我从出生到现在没有任何一刻是为除我自己以外的他人而活的。延续到我未来的荣耀之路,如果有人想要玷污这条道路,不管对手是谁,我都要用这双手将其粉碎。(114话)

败者没有任何答案,有的只有屈辱和绝望罢了。(129话)

你(武藤游戏)的弱点就在于你喜欢沉沦在虚无缥缈的梦幻里面。(133话)

追求过去的人是不会有希望的。 (132话)

我只对未来的事有兴趣, 过去对我来说像是急于甩开的毒瘤。(134话)

鼠辈说到底还是鼠辈,是无法战胜我这百兽之王的。(195话)

“到头来我(吉克·哈洛德·冯·修雷达)还是赢不了海马吗?”,不是你,是任何人。(198话)

决斗家要时常看着未来, 拘泥于过去的荣耀是愚昧的做法。 (剧场版《光之金字塔》)

所谓决斗,是放眼未来的决斗家进行创造的一门艺术。(剧场版《光之金字塔》)

破坏过去才能创造未来。 (剧场版《光之金字塔》)

未来对过去的人来说就是不可能的连锁(COMBO)。(剧场版《光之金字塔》)